心中二致

赤井秀一刚登场的时候那种疯逼的样子我太爱了,剪了头发,点着烟,恶狠狠的修罗样子,能动手的决不废话,少嘴炮多开枪。我现在真的变了,以前喜欢看白莲花型美强惨,现在喜欢看美强惨逐渐疯逼,隐忍着自我折磨,割出血肉来偿还良心,最后扯不清谁负谁,太疯了越疯我越爱可能其实是我疯了。

P.S. 一边开车跟踪一边点着火柴看照片,一边疯逼地笑着对狙琴酒,绝了。问题是妹妹还是吃过药了的,这到底是疯成什么样才能在大街上一眼认出来。那核善的眼神真是太醉了。

“亲爱的,亲爱的,宿敌,恋人啊。”,暴哭

“被女朋友甩了,我要让恋人后悔甩掉我,用血和泪。” 暴哭x2

还有我是万万没想到用秀哀来发秀明刀的,当年吃昴哀的我现在补完秀明感情线感觉全是玻璃渣。

赤井秀一是不是已经自封为姐夫了,这寸步不离的守着。柯南是不是也把他看成灰原哀的亲人了。

“必须要守护的人”,什么是“必须”啊柯南君,你又没看过赤井先生的手机,你就把原本属于姐姐的责任都揽给他吗。

路上随便碰到一个小兰就“我想到一个和你很像的女人”(笨女孩真是有够虐

对妹妹就是“你们不愧是姐妹,行动一眼就能看透。”,"我怎么能把柔弱的女性一个人留下呢,说不定周围有杀人犯。”

妹妹:还真是不太靠谱的骑士啊。

说起来,妹妹也是为姐姐决死才意外获得了新生。

泡沫热气与烟这几段昴哀对话太疯逼了,细思虐极。哀本来已经在怀疑是不是姐姐的恋人了。美好日常的皮下全特么是不堪回首的过往和满目狰狞的伤疤。

明美姐姐呜呜呜呜


赤井和宫野家也是带感。黑衣组织的直接受害者,毫不留情的针锋相对,真刀真枪拳拳到肉血海深仇(完全不存在嘴炮对敌天降正义的情况。赤井一家是"被撕裂的命运”,天各一方无法团聚生死不明,宫野家简直红莲业火,过洁世难容(,仅剩一个孤女还是死对头养大而且正儿八经有酒名的,日常被追杀还吃了最多的枪子。

和主角比起来这一家人的命运太现实了,零丁洋里叹零丁。

秀明几乎是这种悲剧性的集大成,FBI与黑道,卧底与任务对象,道德与纪律的双重禁忌,将来还有表兄妹的身份等着被揭穿,又是一层伦理禁忌,全特么只能怪命运。然而不该相爱的人还是相爱了,未来的一切从此埋下了种子,卧底暴露,明美之死,雪莉叛逃,秀一重返,玛丽被下药,纯妹开始了第一次任务,加上早就在日本守着秘密的秀吉,暗处的务武,他们终于要团聚了。

赤楼梦真·命运交响曲,讲述疯逼的一家人怎么被坑然后坑回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