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二致

记一个秀明特别戳我的地方。出自TV129哀的回忆。明美和志保最后一次吃饭的时候。明美劝志保别做什么药了,找个男朋友吧。

“快点找个男朋友吧。”

姐姐谈了三年的男朋友是FBI的卧底,欺骗她的感情,利用她的信任,他的叛逃还给自己带来了危险,两年过去了,那个人杳无音讯。然而她还是建议妹妹别做什么药了,快点找个男朋友吧。

她说这句话的样子就好像处于幸福的热恋之中。

姐姐知道诸星大是FBI,但她没有告诉妹妹。妹妹只知道姐姐的恋人背叛了组织,不知道他来自FBI。

姐姐是不是刚发出那条最后的短信呢。







      明美姐姐能开枪,能抢银行,能背着组织藏磁带,能骗过琴酒,能看穿FBI。日常好奇秀哥到底对姐姐做了什么,这么聪明厉害的姐姐,明明早知道他动机不纯,还是这么爱他,相信他,甚至能鼓起一番勇气,下定决心与十几年以来的成长环境决裂,为了自己和妹妹的未来铤而走险。

    (能不能求青山老师画一画酒厂前传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