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二致

提前祝布总生日快乐!假期又结束了……又要删乐乎了……下一次又是猴年马月了……




总结一下我这个月的心路历程:九月初去上小学期…然后在宿舍楼下被cosplay的大佬安利了《梅林传奇》。作为一个看过亚瑟王传说的人这部剧对我来讲像大话西游一样……然而胜就胜在它的轻松愉快,适合我这种回到宿舍时脑子已经一团浆糊的人…更重要的是布总!布总!




天知道我看第一集的时候,看二瑟欺负梅子,当时就想"卧的天这个兵痞好帅",没想到就是吾王!真的是从传说中走出来的"金发碧眼,面容干净整洁,声音比游吟诗人还动听"自带圣光,见之忘俗,这尼玛大概是梅林传奇为数不多还原传说的地方了…




有一幕在梅林的家乡动员反抗时简直是天使临凡的即视感,我人生中为数不多地心悦诚服地用圣洁来形容……还有一幕诸神审判⋯旧教三女神在跪着的亚瑟面前仿佛成了堕仙??!!这叫诸神审判?这是神为救人给魔鬼下跪……基督教世界里,亚瑟王作为一个世俗英雄,排名仅次于耶酥和圣徒。虽然这部剧的二瑟人设命运很儿戏,但布总演出了那种世俗人生中的神圣感。没有祈祷与仪式、没有奇迹与救赎,然而他只要站在那里,就给人以坚定的希望。




我那几天的生活,大概就是白天在人间受尽折磨,晚上回来围观大型天使真人秀(痴汉)⋯




看到S208父子相残的一集。被炸裂的演技惊到了,震惊、悲痛、决绝、担当,孤注一掷,甚至有几分蛮不讲理,当时默默觉得这个场景摆在莎剧里都很出色了。后来看到B站上的一个弹幕说布总小时候父母离异,和妈妈过,所以演父子戏的时候总是特别留心用力……感同身受啊,父亲总是说不清道不明地扎心…




再后来我竟然,第一次点开了明星的贴吧,翻推,在B站看采访、评论音轨,看到布总的发推频率急死粉丝,到处踢球,参加慈善义赛,陪着姐姐跑马拉松,还是个大触。到美国转型以后角色不是暗黑反派就是恐怖主角……跟之前的属性形成鲜明对比,这中二的阿娇……现在又演英剧了,都是历史剧,好像有一个号称"新雅典阿波罗",一个英年早逝的角色,阿娇你兜兜转转又回来了……好吧,颜狗的幸福




后来看到有人问布吧为什么不活跃,有妹子一句话总结:我们这是随主子的低调。
这一刻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,我要做布总的脑残粉!




总觉得假如Merlin里的亚瑟真的从阿瓦隆回来,大概也是像布总一样,悠游自在,活力无限。时而堪称劳模,时而懒得我们无话可说。时而爽利开怀,更多的时候安静浅笑;生活随意平和,于名利场中保持着神秘矜持,于万花丛中保持着阿娇的纯真自然; 不需要再牺牲自己,仍然不时冒出有些傻气的善良;没有国事劳心,不用拼命搏杀,就把一身的功夫用在运动场上来继续帮助别人,足球、垒球、棒球……还有胖胖球,还是横拍!看着球场上的他,真的就像看到亚瑟一样在任何角落都显得出众而又不违和,笼罩着温暖又鲜明的光彩。布总帅裂天际,布总闪闪发光!
最后,我的痴汉力+难得的假期+梅林资源挺好找=拖延症的我竟然剪完了一个视频!


再次祝布总生日快乐!事事顺心!脑残粉持续为您挂机!期待更多作品!

评论(2)

热度(13)